English  

首页 > 产品动态

PowerSmart发布多媒体实时采集设备P20

2011-07-27  

      PowerSmart针对会议、教学、现场展示等多媒体直播与录制需求推出了多媒体实时采集设备P20。P20设备集采集、录制和发布于一体,具有以下特点:
  •   - 支持多媒体内容的实时录制、存储和发布
       设备支持多路AV视频信号、计算机屏幕VGA信号等多路信号的同步录制,可指定不同信号采用混合发布或同时发布等形式,用户可看到混合后的一路视频场景,也可同时看到多路AV和一路VGA视频场景;可视化的操控界面设计使得非专业人员可以通过简单的设定,自动完成多媒体资源的实时录制。
  •   - 支持输入源的低通降噪处理和De-interlacing处理
  •   - 采集支持MP3、MP2、AAC、AAC+等多种音频格式,支持在视频画面上的LOGO和字幕叠加
  •   - 资源共建与共享
       多媒体资源经设备采集录制后可发布在本地、支持本地资源直播和点播,亦可根据不同的网络条件采取实时或后期发布上传。
  •   - 多种输出方式
       支持TS、ISMA、HTTP协议等多种输出方式, STB、VLC Player、Flash Player均可直接接收,同一视频可同时输出到IPTV、Internet TV、Mobile TV等不同的网络环境,同时支持IPv4、IPv6网络,单个设备支持200Mbps以上的视频直播输出,具有即时录制功能,亦可预设周期性的录制计划。
  •   - 完善的功能
       设备采用直播高性能编码,包括采用并行协同计算技术;采用面向互联网的流控算法,基于互联网的带宽变化规律以及变化范围,采用PowerSmart-CBR流控策略;采用自适应图像搜索策略,在计算性能与图像质量间达到有效的平衡;设备内嵌液晶显示屏(1024*768),操作简便;设备便于携带。
下一篇:PowerSmart助力湖北省网台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上一篇:PowerSmart为快乐女声真人秀添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