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 

首页 > 产品动态

PowerSmart编码器再次效力乐视网

2012-08-20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自2011年起,乐视网先后次选用PowerSmart编码器对来源于高标清卫星传输、自办节目的多种信号进行实时编码,用于高质量的多屏直播(STBPC、手机),满足了客户的多种观看需求。

    PowerSmart编码器经过多次严格测试,不仅实现了高标清视频的直播,而且在保证了乐视网直播编转码系统的可用性和可靠性

PowerSmart 支持多屏输出功能,同一输入源可实现多种码流同时进行编码输出功能,可分别通过电视终端、PC 终端、手机终端接收观看。

PowerSmart编码器具有良好的散热性、 系统稳定性强、支持 7*24 小时的连续工作,在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,还极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。

PowerSmart 编码器产品具备良好的安全特性,支持设备故障自动检测、报警与恢复,支持高强度的安全保护机制。

产品介绍请看http://www.powersmarttv.com

 

 

 

下一篇:PowerSmart助力“保护音像表演外交会议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上一篇:PowerSmart支持多码率自适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