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 

首页 > 产品动态

PowerSmart-P12便携式编码器用于中央部委新闻发布会直播报道

2014-02-17  

 20141月,PowerSmart-P12便携式编码器为中央纪委监察部新闻发布会提供技术支持。新闻发布会采用了PowerSmart 3G回传直播系统方案,支持该部委官方网站和中央电视台成功对新闻发布会做了同步直播。该会议主要通报了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。发言人表达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,鼓励新闻媒体发挥舆论的监督作用。        

 

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承担第一时间发布中央纪委监察部重大部署、重要会议、重要通报及查办的重大案件等重要任务。自网站正式开通之日起,中纪委技术人员即已多次采用PowerSmart机架式编码器顺利完成了对中央纪委领导访谈的直播报道,视频效果很好。

 

此次新闻发布会,用户指定采用PowerSmart-P12便携式编码器提供现场直播回传和发布服务。在新闻发布会现场,PowerSmart-P12采用网络优化传输技术,利用联通3G、电信3G和以太网等9个通道同时进行直播回传,并对各个通道进行了合理分配和充分利用,稳定地传输高质量直播流;部署在央视机房的接收端设备对回传直播流进行解码,输出高质量SDI信号给PowerSmart机架式编码器,然后采用多码率自适应技术进行网站直播发布,为新闻发布会提供了稳定、高质量的视频服务。PowerSmart-P12以其视频质量优异、回传稳定、服务保障有力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。

 

    依托PowerSmart团队丰富的网络视频传输控制经验及多年的技术创新,PowerSmart便携式编码器已在视频编码、3G/4G回传优化、高速运动场景回传优化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创新。PowerSmart团队致力于高品质的视频编码与传输服务,我们期待着与更多的优秀客户共同成长。

下一篇:PowerSmart发布最新HEVC直播编码器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上一篇:世纪鼎点视频编解码技术获得北京市科技